(歌詞轉自此處)

愛情啊  愛情啊  我的愛情


無法擁有的 我心痛的愛情


心啊心啊我的心啊


像傻瓜一樣 沒出息的我的心


即使想念 也無法說出“我想你”這句話


雖然遠遠地注視著


僅僅是在同一個世界一起呼吸


也值得我感謝的人


即使愛情讓我痛苦


因為有你又度過一天


雖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卻比任何一個人都要愛你


Lalala Lalala Lalalala


Lalala La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la


Lalala Lalalala Lalala


即使走近最終也哭不出來


在身後屏住聲音哭泣


只是遠遠的看著


也讓我幸福的人


即使愛情讓我痛苦


因為有你又度過一天


雖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卻比任何一個人都要愛你


即使說我是傻瓜


只要有你  心痛也沒關係


我愛你  即使無法擁有你


你永遠是我的全部


Lalala Lalala Lalalala


Lalala La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la


Lalala Lalalala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