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一朵小熊的支持, 即日起將暫停接客製訂單, 如有不便請見諒>< (♥ó㉨ò)

目前分類:。攝影旅遊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6232

叮叮噹~

上周五天氣非常好,又聽說隔天就會變天了>"<

所以立刻帶著我的舞恩小姐(NEX-5N)+金魚眼兒,

去板橋新北市政府拍拍照囉!

2005icon034d04-22005icon034d04-22005icon034d04-22005icon034d04-22005icon034d04-22005icon034

文章標籤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5156

本來要拍夕陽的

但是上了後山才發現角度不好


剛好遇見這隻可愛的喵喵

DSC05155

白色的貓咪看起來很優雅

好想帶回家養XD

DSC05154

白喵喵起來打個哈欠


就逃走了

 DSC05157

喵:才不給妳養咧~~~


b176b176b176b176b176

 

文章標籤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4418 

星期天來到了三峽老街,

這間店整個讓我失心瘋!kira01      

文章標籤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抓) 

今天去中和環球玩貓咪!

裡面的每隻貓咪都很可愛

也不會攻擊人

而且牠們的表情都好哀怨2005icon008  

文章標籤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7/1去了大稻埕,

天氣太好了! 熱!!

不過我拍到了兔子雲喔^^

兔子雲  



天氣太熱了,比較沒什麼人

不過還是有很多熱血鐵馬人!

休憩

 

 

本來也想租車騎的!

結果b先生不想動=D=

都躲在這顆樹下*

鐵馬驛站

 

 

搭配店家發的扇子好清涼

SALE

 

 

有三顆心

♥X3

 

 

漂亮的枯葉也熱昏了

枯葉

 

 

坐了很久

休憩

 

 

鳥兒都不怕熱,一直在找吃的

 盜賊  


不知道牠是什麼鳥

叫聲很像在取笑人XD

   獵人   

 

 

明天去哪好呢?

 

文章標籤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颱風前-六月二八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棒喔!!


超想翹班去踏青的啊(好孩子不要學)



颱風前-六月二八

 

一定要颱風來之前才有這麼美的天氣嗎><

 

 

颱風前-六月二八 

 

看起來好像一顆土星

 

 

 颱風前-六月二八

 

其實風很大!!



對面的公寓被拆了  

對面的公寓拆得很狼狽



☼希望天天天氣晴☼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下照片點擊可以放大唷)



最近台北的天氣都這樣....


下午狂下瀑布....


所以想拍照只好趁早了(cry 


於是星期六就來到了位於瑞芳的侯硐!!!


(據說以前這邊有很多彌猴所以叫"猴硐",但我覺得現在可以改名叫貓硐了 XDD)

侯硐。貓村 熱呀!





板橋火車站天花板




使用LR時故意用得很LOMO



雖然侯硐地方不大,但是那裡有很多像這樣的貓屋和貓牌~很可愛!






那天很熱很熱~~我們又是中午到的..所以遇到的貓都在睡覺比較多= =























這隻真的是睡翻了~~~








你睡在那邊有比較舒服嗎....

 

 

 



以下是風景系列*


偷拍別人家果子




天氣真的很棒(只有上午和中午...)








當地的風車有些都是用回收寶特瓶做的!!真的超環保也很可愛!!!!







 

 

 

 


在火車站口巧遇大黃金!!!



 

 

 

 

 


在一間冰店休息!



雞蛋布丁冰沙好好喝

 


這次沒參觀到100階梯和傳說中的鳥居..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根本無心去爬 囧


下次去也許是N年後了吧XDD


總之謝謝觀賞~~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

上週買了一本書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攝影玩家非學不可的數位編修技

原來阿豆比出了這類軟體,雖然它跟Photoshop類似,不過既然是專攻相片處理~~

就想來學習一下!!!

(可惡我在金石堂買450啊><)

 

Lr01  

這是使用基本功能自動調整的結果

 

另外它有個很讚的功能是可以同步化!!!

只要照片是同時間同地點都可以套用第一個編輯的!!!

Lr02  

編輯這張照片只需要一秒哩!!!

(當然還是可以視需求來微調!!)

 

 

Lr03  

另外Lr也可以用HSL(色相.飽和度.明度)作微調,還有冷暖色調,曝光度的微調。

 

 

Lr04  

美化皮膚的功能也很棒吧!!!!

(只是這張照片原本畫質就很差QQ)

 

 

 

沒有拍新照片可以用了 囧

(好短的心得文章Orz)

 

之後有新的再放上來!!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0315.JPG    

(By AnBear :SONY Cyber-shot DSC-W350D)

 

是的,今天不但下雨,還要上班...

期待已久的拍照日....總是下雨。


不過還好今天上班時間過得特別快,

下班就和b先生一起去南雅夜市


原本想說可以拍拍什麼....

夜市人生?

好像太沒FU了一點= =


後來想到一間餐廳,很古色古香...

掙扎很久...(因為價錢不便宜=_=)

最後還是進去了...(只想拍照)


點餐的時候真的是徹底後悔(好快!)

因為想吃的餐點居然要晚上八點半後才有!!!!

剩下的套餐要他X的三四百元啊~~~~~~~~~



對不起這次我拍夠後不會再來了 ||||

 

>>2010-06-05 茶。 

(By Mr.b:SONT DSLR-A550Z)

 

老舊電扇。 

(By Mr.b:SONT DSLR-A550Z)

 

 DSC00342.JPG

(By AnBear :SONY Cyber-shot DSC-W350D)

DSC00336.JPG

(By AnBear :SONY Cyber-shot DSC-W350D)

DSC00313.JPG

(By AnBear :SONY Cyber-shot DSC-W350D)

 

(By AnBear :SONY Cyber-shot DSC-W350D)

落葉。

(By Mr.b:SONT DSLR-A550Z)

 

池。 

(By Mr.b:SONT DSLR-A550Z)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箱! 

(看起來很像驚喜包吧!)(誤)


原本可以用我的傻瓜小白來做全記錄,

沒想到拍到一半居然沒電了!!!!

只好用手機小白擋一下....

果然差很多啊....


以上是題外話,首先是外袋

外袋   

大的透明塑膠袋,其實本來東西都是裝在裡面,再裝紙箱的!

可以當環保袋使用


然後是外盒

外盒  

右上角是SONY贊助2010世足賽的小圖。


外盒上的保固

保固  

18+6個月=24個月=2年 幹嘛不直接寫兩年= = 是想考驗我們數學程度嘛!!!


內容物1:說明書&光碟

內容1  

傳說中的字典說明書....


內容2:8G記憶卡+原廠電池X2+讀卡機

 內容2 

記憶卡能A到創見的真的是幹得好啊


腳架

腳架  

好像也是送的!?

這樣腳架就有兩個了!!!


其他周邊

周邊  

保護貼,清潔組~~(棉花棒!?)


揹帶

揹帶  

(手機拍得不好..)


主角

主角1  

主角2   


微笑快門功能標籤

:)  



原配鏡頭

鏡頭  


以上!!

就是這咧!!


其實還有相機包

但是我實在是拍得太醜了 哈哈!!!


想看阿法拍出來的照片,請移動您的滑鼠到相簿去吧!!!


心動嗎? 趕快行動吧!!!!!!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b熊&b法    

原本對相機沒什麼要求,自從和b去看了SONY a550實機後,

被它拍出來的照片有感動到!!

而b先生是已經笑想它很久了 XDD


於是,他就在今天晚上誕生啦!!!!!

我們決定叫他"b法"(哈哈好蠢)!!


由於本熊不在他家,無法用傻瓜小白替她拍"開箱文"的照片XDD

所以就延期吧!!!!


以下是b先生試拍!!!

2010-05-29 夜 2010-05-29 夜 

(我感動得快要哭了!!!)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F。LOMO2-1 

近年來很流行LOMO~當然我也很喜歡拍出來的那樣效果,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