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一朵小熊的支持, 即日起將暫停接客製訂單, 如有不便請見諒>< (♥ó㉨ò)

嘿嘿~

上週買了一本書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攝影玩家非學不可的數位編修技

原來阿豆比出了這類軟體,雖然它跟Photoshop類似,不過既然是專攻相片處理~~

就想來學習一下!!!

(可惡我在金石堂買450啊><)

 

Lr01  

這是使用基本功能自動調整的結果

 

另外它有個很讚的功能是可以同步化!!!

只要照片是同時間同地點都可以套用第一個編輯的!!!

Lr02  

編輯這張照片只需要一秒哩!!!

(當然還是可以視需求來微調!!)

 

 

Lr03  

另外Lr也可以用HSL(色相.飽和度.明度)作微調,還有冷暖色調,曝光度的微調。

 

 

Lr04  

美化皮膚的功能也很棒吧!!!!

(只是這張照片原本畫質就很差QQ)

 

 

 

沒有拍新照片可以用了 囧

(好短的心得文章Orz)

 

之後有新的再放上來!!

創作者介紹

綺麗的天空

一朵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螞蟻
  • 你還買書回家喔~
    哈哈
    我直接從書上就抄下他的網址回去下載了
  • !! 我是買書才學這軟體的!!! XDD

    一朵小熊 於 2010/06/12 22:12 回覆

  • 螞蟻
  • 是喔 我是在書店看 看完回家下載 上網研究~
    ㄏㄏ
  • XDDD 很多捏!! 妳也太強了
    而且我好喜歡買書(但是沒有看完的一本) Orz

    一朵小熊 於 2010/06/14 09: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